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8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題記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花開花落又是雨季,春天啊你在哪裡?”聽着這句歌詞,我在心中堅定地會說夢想是遙不可及,但是不應該放棄。正如雪萊所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我們要相信屬於我們的春天就在不遠的地方。我不禁想問:“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流星一瞬那璀璨的光芒,夢想是曇花一現那婀娜的身影,夢想是雨後彩虹那絢麗的七彩,夢想是雛鷹高飛那經受的挫折。

  小時候,我坐在教室中,看着他在講台上神采飛揚地講課,微笑的臉龐帶着驕傲和自豪,心中的知識無限雄厚,經歷的事情無限豐富,那時我心中建立了夢想,我想成為一個老師,那稚嫩的想法悄然紮根在我的心中,從此,夢想伴隨着我的成長。

  長大了,我更堅定了我的夢想:我想當一名老師,想當一名科學老師。科學那神奇的世界把我深深吸引住,讓我流連忘返。我在家中,總會時常看看科學書,那璀璨的流星為什麼一瞬即逝?那美麗的曇花為什麼一現即謝?那雨後的彩虹為什麼會形成?……許許多多的問題,我都能在書中找到答案。還有那生物的有趣結構,物理的精妙計算,化學的奇妙變化,天文的神秘宇宙,地理的奇異構造,我看着,看着,有時竟忘了吃飯,深深地融入其中。從此,夢想伴隨着我的讀書。

  中學了,我那幼苗似的夢想早已發芽,成為參天大樹。走進中學,一切都在成長中改變,唯有我那心中的夢想,一直在這。我希望能夠當上老師,帶着微笑,神采飛揚地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課,上課時老師,學生,下課則可以是兄弟。如今,我正朝着這夢想一步一步地走去。從此,夢想伴隨着我的努力。

  有夢就去追,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美麗的夢不能只是你幻想中的城堡,必須一磚一瓦地建砌。夢想必須是建立在執着,汗水,努力之上。現在快去追你那夢想吧,把那遠大的夢想分為一步一步,這樣你更能實現。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

  初二:凡客第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