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的定義400字作文

幸福的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的定義 

  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溫暖,有魚的地方就會有海洋,有愛的地方就有幸福的滋味。當摩天輪轉到最高層的時候,幸福就會在這一秒展開,可是當它停止的時候,幸福也隨之凍結了。 

  你的身影蕩漾在微柳下,眼若秋波,白紗撩動,靜若伊人,在湖一畔。銀色的城堡落立在紫薇花叢,飄飄洒洒,芳草四溢,公主在沉睡,小妖用自己的鮮血起誓,王子永遠也找不到她,如果要將他遺忘,請將自己的一滴血也遺忘草奈爾檬香融在一起,只要你喝下就會失憶。記住,只會遺失與他有關的記憶,忘記的是與他在一起的幸福與歡樂。 

  邂逅,一切都改變了,你的冷漠說明了一切,有時候,遺忘也是一種幸福。當你真的說不在意的時候,我想我會信以為真,因為你已經親手把我們的幸福埋葬了。 

  若要改變這一切,除非,在埋葬幸福的地上開滿紫薇花,她的盛放會彌補你失去的記憶。當我伸出右手時,你會重新把你自己交給我。 

  城堡毀滅了,小妖復生了,公主蘇醒了,可她並不是被王子吻醒,而是那個一直深愛着她的紫薇。 

  作者:陳茜 

  漢台四中初二十班



幸福的定義 標籤:自定義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