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aprivateconversation200字作文

aprivateconversatio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the young man said rudely. ’This is a private conversation !” 

  上星期我去看戲。我的座位很好,戲很有意思,但我卻無法欣賞。一青年男子與一青年女子坐在我的身後大聲地說話。我非常生氣,因為我聽不見演員在說什麼。我回頭怒視着那一男一女,他們卻毫不理會。最後,我忍不住了,又一次回過頭去,生氣地說:“我一個字也聽不見了!” 

   “不關你的事,”那男的毫不客氣地說,“這是私人間的談話!” 



aprivateconversation 標籤:computer作文 tears作文 tenyears作文 flower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