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生的記憶700字作文

一生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懷着對未來幾日的幸福憧憬,哼着愉快的小調,坐上了校車,迎着春風,開往了實踐地--諸既工業職業技術學校.一到學校,我就感覺好象進八了"原始森林",到處都是一片"綠",如翠綠的小草,蒼綠的大樹,青綠的池水......我們由老師帶領着來到了操場,也在這裡我第一次見到了可愛的小松鼠等.結束開幕後,我們來到了寢室.整理完內務后,我開始了我早以盼望以久的社會實踐,精彩就從這一刻開始了...... 

  我們總共有四門課,人防,馬達,消防和花卉.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花卉. 

  一陣鈴聲過後,只見一個穿着時尚,氣質不凡的美女.哦!原來她就是我們的花卉老師.她說:這節課分兩部分,一是理論,另一部分是實踐.她告訴了我們那些是一年期花,那些是二年期花,那些是多年期,還告訴了我們十大花王,如牡丹,梅花,蘭花......聽得我感覺好象被帶到了花的世界,不知不覺休息時間到了,休息時幾個調皮鬼問老師"你是不是姓花",老師一臉惘然的看着他們,無奈的說"難道我教花,就得姓花嗎?我姓袁." "哦!"從此大家就在背後叫她袁花花老師.為了調節氣氛,老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是老師在黑板上寫一個數字,大家用身體畫出來.剛說出口,大家就都爭先恐後,搞笑的表演,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接着是實踐,老師說"先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花盆,接着用瓦片把洞埋好,然後裝上1/3的土,小心翼翼的把花苗放進花盆正中間,仔細的把土添上,到橫線那裡,灑上水.開始了,大家都在大棚里,認真的按照老師的方法,可老是不行,老師一個個的教過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好了.我開心的叫着老師來打等級,A+.哦!這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成果,我開心的看着我的花苗.將它放在了大棚里,心理默默地念着:小花小花,你快點長大,你一定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哦!最後看了一眼就一一不舍地走了! 

  時間飛流,一眨眼,幾天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像剛來是在操場集合,然後坐上了校車,當快要開車時,我向窗外深深地望了一眼,像要把這裡的一切都記住似的,校車開動了,而我的社會實踐也跟着告了一個段落...



一生的記憶 標籤: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生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