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38歲,留着平頭,一雙黑黑的眼睛,爸爸是開小店的。  

  我的爸爸脾氣有一點暴躁。  

  上次,我考試成績不好,爸爸就生氣了。爸爸罵了我一頓,讓我自己在試卷上訂正。我訂正完了就給爸爸看,爸爸看完說還有一些是錯的。他就教了我幾道題,可是,我有一些字不會寫,爸爸剛才的氣沒消完,又訓了我一頓。  

  爸爸在我每次考試后,都會問我這次的考試考得怎麼樣。他告訴我:考試,不是只看分數,而是反映這個學期學到了什麼,知識掌握了多少。爸爸有的時候會認真地教我;有的時候卻不會,他會讓我自己去檢查,並讓我找到錯誤的原因。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我愛我的爸爸。  

  清湖小學三年級(5)班:賴佳鑫  

  指導:新天地文化輔導中心周老師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