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姿的一天900字作文

多姿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請告訴我:生活中,你見到什麼顏色了?

  清晨,是淡白色的。東方,才露魚肚白;生機,又似繁花來。一層薄霧,就像一團輕紗,很輕很清,彷彿一吹,一撥,就會不見了,它輕輕,柔柔地裹着萬物,自然悠然地在樹旁穿梭,絲絲縷縷地在樓間徘徊。不少晨練的人們,貪婪的吮吸着習習涼涼的空氣,愛憐地輕撫着颼颼涼涼的凈水。哦!淡白的清晨!

  上午,是粉藍色的。和煦的陽光一寸一寸地在大地遊走,溫暖了泥土,問候了野花,示意了榕樹。雲哦!在粉藍色的天空優哉游哉地散步,不時與太陽挑逗嬉戲。街上,開始了喧騰,學生穿着球鞋,踏踏踏踏;男士穿着皮鞋,叭叭叭叭;女士穿着高跟鞋,噔噔噔噔。哈!好一首來自人間最樸實的交響曲!嘿!粉藍的上午!

  下午,是亮橙色的。陽光,變得火辣了。可它照在了小河上,小波微浪拍打着岸邊,水面波光粼粼,映出了河兩岸的垂柳,行人。淘氣的孩子並不曉水月鏡花,一道道波狀銀光,極似閃閃發光的項鏈。他們用竹竿敲打,可半天了,仍無一物。這種無邪的童趣!校園操場里,男生打籃球,女生跳皮筋。汗水,儘管撒;頭髮,儘管濕,此刻,儘管歡歌笑語!呵!亮橙的下午!

  傍晚,是金黃色的。夕陽,柔情地灑着這天最後的光芒,緩緩地向西墜。鳥兒成群結隊地從遠方覓食歸林,每一物的影子被陽光拉得長長的,相互交錯。放學后的學生歡快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哼着小調,學習了一天的他們,正想念媽媽溫馨的懷抱。家家戶戶,華燈初上,炊煙裊裊升起,菜香散飄十里,溫情盡在萬家。嗯!金黃的傍晚!

  夜初,是多彩色的。夜市開始了,月亮出來了,星星也亮相了。人行道上的樹,披上了金裝,彩燈一閃一閃,亦好比天上銀河盡現。建築物上,也有多式多樣的霓虹燈。它們盡情地閃爍着,似是群芳眾艷,奼紫嫣紅。川流不息的車輛,打着車燈來來往往,彷彿是水中錦鯉穿梭洄遊。夜晚的街道,應是少女頭上一個鬆散慵懶的髮髻,典雅雍容。啊!多彩的夜初!

  深夜,是灰黑色的。萬籟俱寂,夜風靜靜地吹拂,月光皎潔的給萬物蓋上一層銀被。睡了,酣然入夢,萬家燈火都漸漸熄了。黑了,靜了,靜得能聽到天上閑雲的漫步聲,靜得能聽到睡蓮含苞怒放的??聲。一聲公交車的長鳴,打破了安詳靜寂,聲音在四周回蕩了許久,又恢復了平靜。喲!灰黑的深夜!

  朋友,請告訴我:今天,你看到多姿的一天了嗎?



多姿的一天 標籤:多姿多彩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