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理想600字作文

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救死扶傷。有的想當警察,維護治安。有的想當作家,寫好文章······而我的理想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因為,從我升入小學到畢業,劉老師一直是我的班主任。六年多來,是她,用書本的鑰匙為我們打開了通往知識寶庫的大門;是她,教育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是她,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知識的種子。為了我們,她帶病忘我的工作,她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之中。從此,我下定決心要當一名像劉老師一樣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  為此,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幻想之中:10年以後,我將像劉老師一樣站在神聖的講台前,面對着幾十個天真活潑的孩子,打開書本,把他們引進知識的海洋。我,一個園丁,精心的培育着祖國的幼苗,我,一根蠟燭,用自己的光芒給孩子們照亮前進的路。我要把我的全部心血獻給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獻給了人民,獻給了教育事業!  再過若干年後,我親手培育的種子都變成了參天大樹,成了祖國的棟樑。他們有的手握鋼槍,保衛着祖國的邊疆;有的駕駛飛機,飛翔在祖國的藍天;有的在實驗室里,探索着物質的奧秘······當我一想到這個情景時,都會感到自豪無比!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成為一名出色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人民教師!!  



理想 標籤: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