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回憶~400字作文

記憶、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曾經被我們漸漸遺忘的過去,被我們遺忘的事情,我們還在記憶中懷念着、守候着。期盼、渴望,這些懷念,似乎早已經刻印在我們的心底,讓我們永遠不能忘記。直到現在才知道,無論那些人,那些事,還是那時的歡笑,與淚水,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但是我們,總也學不會珍惜;小時候的我們,總是那麼任性,那麼執着;就像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那時候,總有一些人,直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到最後,也只是哭泣而已。可…現在呢,我們也只能望着過去難過地說一聲:再見,小時候~!~! 

  長大后,或許我們都有着同樣的想法,那就是:我們、真的真的、不想長大。的確,我們只有這一點點小小的要求、而已。我們好不想再次因為任性而失去什麼,因為,我們已經、已經長大,已經不敢再奢求什麼。 

  那些渺茫的事情,那些消漸的身影,還是會讓我們難過、心痛。 

  我記得,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永遠,到底有多遠?其實,只要心在跳,永遠,就會很遠很遠……心跳得越快,走得就會越遠;走得越慢,等待漫長的享受就會越多。 

  朋友,永遠是我最信得過的人,永遠是我最依靠的人。



記憶、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