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愉快的星期日300字作文

愉快的星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萬里天,祖國的大好河山清晰可見,人也變得輕鬆愉快了,我便邀請了幾位相識的好友一同去遊山玩水,當然,我們可沒有古人那般的情趣與文采,對於山河壯麗的景象,也只能用我拙劣的文筆訴說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三三五五一群人很快就爬到了山腰,體質稍微差一點的我漸漸感受到了劇烈運動的後遺症,便提議坐下來休息會,眾人皆同意,我們便去山間的小清泉捉蝦抓魚,玩的不亦悅乎,不一會兒,我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水面上會出現一種像跳蚤一樣的生物,可它既然能浮在水面上,估計與其並非近親,只是形態相近罷了,可我卻因此被他們嘲笑,這可是水蚤啊,就是生物書上常用來實驗的水蚤,也叫蹦蹦蟲。咋一想,我倒也明白了他們話中的疑惑,隨即自嘲一下:看來我的生物功夫還是不到家啊!大家都笑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而我們也早已登上山頂,可此時卻又好像少了什麼,哦,是童年的童趣。愉快的星期日!



愉快的星期日 標籤: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星期日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