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500字作文

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笑是人生的財富,笑是生命的綻放。開懷大笑怡人心懷,微微一笑恬靜和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微笑酒店”?這是一個響徹全英國的名字,酒店老闆是一個老太太,她有一個制勝的法寶,那就是微笑,每一個進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們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個人來傾聽他們的訴說。每到這個時候,66歲的布徹賴斯夫人總是為客人端來一杯濃濃的熱咖啡,並微笑着像個朋友那樣傾聽客人的滿腹牢騷。有時也會微笑着發表一兩句自己真誠的見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微笑酒店”當作了自己的家。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務,還有誰會拒絕微笑呢?面對這樣一個以微笑服務為宗旨的酒店,大家也一定會坦誠相待的。

  當我們在學習中,缺乏信心,感到無助的時候,老師,是您給了我們微笑,讓我們有了足夠的勇氣,讓我們增加了百倍的信心。您的微笑,讓我們去奮鬥,去努力,去拼搏。

  當感到孤獨時,朋友,用他們真誠的微笑讓我感覺到了溫暖。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讓我體會到了朋友的力量,只有這樣才真正做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我的微笑留下。”,讓微笑與微笑相遇,綻放出美麗的生命之花。

  不要吝嗇你的歌聲,不要吝嗇你的微笑,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微笑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