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兒時玩的遊戲350字作文

兒時玩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兒時玩的這幾種遊戲,我將一一介紹。

  首先我將介紹藏鞋子。藏鞋子是什麼呢,藏鞋子就是以第三人稱玩的遊戲。具體是這樣子的:我們由最傳統的方法剪刀石頭布決定藏的一方和找的一方,找鞋子的一方要把自己穿的拖鞋交給藏的一方,然後藏的一方將拖鞋藏起來等找的一方來找到所有鞋子才替換,若找不到則可投降,在一次找,跟捉迷藏差不多。

  第二個是五圈八路。五圈八路的意思就是五個圈子,八條路。而怎麼玩就由我來解釋吧。首先在地板上畫五個圈跟骰子的五一樣,然後在把五個圈用八個長當下依次鏈接起來,好比一個八卦陣班。接着就是人數了,有幾個人玩就就要準備幾個石頭打個半折,當然人數也不能太多。玩的人中有一個裁判不能玩,只顧有沒有犯規,還一個要當鬼去抓人,而石頭的作用就是一個障礙,阻擋鬼的去行。要是要讓鬼贏的話就是抓到一個人,要是要讓自己贏的話,只要不被抓就行了。

  這是我小時候玩的遊戲,你不妨也試試。

兒時玩的遊戲 標籤:好玩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