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 

張靜雯 

夜晚,從床上翻身躍起,原來是一場夢,趴在窗前,向天空眺望,猛然發現,星星竟然也這麼美。 

深藍色的夜幕上,閃爍着群星,彷彿是外婆的眼睛在關注着我。想着想着,回憶起小時候與外婆在一起的日子,很是懷念……不知,外婆此時是否也正趴在窗前,眺望群星,思念着我…… 

從小就離開了家鄉,到上海來學習,很不舍,很不舍……捨不得,家鄉的美景;捨不得,家鄉的親人;捨不得,外婆對我的愛。 

想起,小的時候,怕黑、膽小的我,依偎在外婆的懷裡,坐在院中,與她一起數着天上的繁星。外婆的懷抱,是那時我的依靠;外婆的懷抱,是那時我心靈的家園;外婆的懷抱,是那時我溫暖的港灣。我嘗到了愛的味道。 

星星們彷彿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時而躲在雲彩背後;時而露出了閃閃發光的眼睛;時而從雲彩背後蹦了出來,好奇的觀察世界…… 

星星啊!希望你把我的思念傳遞給我遠在他鄉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