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瑞雪兆豐年400字作文

瑞雪兆豐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從睡夢中醒來,向窗外望去,蒙?中,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個白色的世界,那不是雪嗎?好大的雪!鵝毛般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樹上銀花綻放,怎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白皚皚的草地上,大人、小孩都在打雪仗、堆雪人……空氣中充滿了歡聲笑語。看到這美麗的雪景,我再也坐不住了,趕緊下樓,來到雪地上,去享受雪帶來的樂趣。 

  我先輕輕地從草地上碰了一些雪,把它按緊,做成一個拳頭大小的雪球,它就是雪球的核心,再在雪地上把小雪球在草地上滾,滾了一會就要轉一個方向,這樣可以滾成一個球形,而且一邊滾,還要一邊拍緊,這樣雪才不會脫落。做兩個這樣的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大的是雪娃娃的身體,小的是雪娃娃的頭。要怎麼把雪娃娃的身體和頭連接起來呢?我是用一根長長的樹枝,像串糖葫蘆一樣,把雪娃娃的頭和身體連接起來。然後我用紐扣作雪人的眼睛,用辣椒作它的嘴巴,再配兩根長長的樹枝作雪人的手。頓時,一個栩栩如生的雪娃娃就出現在眼前了。我望着我可愛的雪娃娃,又給它修築了一個正方形的城牆。遠遠地望去,還真像一個虎虎生威的小將軍站在城牆裡呢! 

  在新年之際,人們滿懷激動迎接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一場預兆豐年的瑞雪!

瑞雪兆豐年 標籤:瑞雪兆豐年作文 瑞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