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福字的來源300字作文

福字的來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相信福字大家都認識吧,但是,福字的真正來源和意義,你們懂嗎,其實,在每一個字體裡面,都有自己的含義,然而福字的含義就是代表美好,富有、可是,你們知道福字的來源嗎,就拿我的家來說吧。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在這個家中,有年邁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對幸福的超人氣組合哥哥姐姐,但是,我們家還有兩個重要的成員,那就是不滿兩歲的小寶寶和還未成年的我,這一次的話題就是我還未滿兩歲的小侄女。 

  記得小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媽媽就打了個電話給爸爸和我,說是一個小姑娘,爸爸當時興奮的不得了,因為他要當外公了,而我,當然不用說了,我興奮得巴不得馬上飛到成都去,直到去年的暑假,我才和爸爸來到成都,小寶寶真是可愛啊,兩對眼睛圓圓的,哇,真是一個小仙女啊。 

  朋友們,知道福字的來歷了嗎,其實,每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庭里都有福。 

  願每一個家庭都能和睦相處,願每一個家庭都有福。

福字的來源 標籤:我名字的來歷作文 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