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送給符寧600字作文

送給符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我們第一聲啼哭開始,我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那時我們就已經面對了很多選擇題。有時候,不管你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總會受到傷害的。  我已經不記的,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但是從我們說第一句話開始,我們就已經是知己了。那時,你安慰着我,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你說你不想讓我踏上你曾走過的路。但是我還是和你一樣,選擇了接受,又選擇了放棄。   現在你又踏上了曾經走過的路。寧,你認為,你帶給她們的只有爭吵,而她帶給你的卻是說不完的好。但是你為了她們的友誼不再為你而存留着,破碎的危險。你選擇了離開。寧,要相信自己。你知道的,我們所經歷的事,太多的相似,曾經我踏上你走過的路,現在你踏上我走過的路,跟我的選擇一樣。寧,你知道的,不管你選擇了什麼,我都是支持你的 

  我們都很有緣吧,在經過了無數個岔道后,我們還是相遇了,還是在一起。   寧,我們的緣分不知道要追述到什麼時候。雖然我們都從未相見。也許在哪裡錯過。但是我們都彼此了解着對方的心。這樣就足夠了。   一顆流星雖然劃下,但是還會有下一顆流星的。不是說:仰望摩天輪就是仰望幸福嗎?也許你現在還沒有看見幸福的光環,但是如果你認輸了,不在相信了,不再仰望了,那就永遠都看不見了。   寧,凡事都要看開點,樂觀點。   我們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太多的無奈,但是我們都不能永遠沉浸在傷心中,在傷心之餘,我們還要奮鬥,還要往前走。我們一起進步,好嗎?我相信你的。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渺小,自幾是多麼的偉大。   寧,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知道嗎?  

送給符寧 標籤:送給媽媽作文 送給作文 送給你作文 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