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的秘密800字作文

成功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有個科學家說過:“成功是要有百分之一上午天賦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換來的!”

  在我認為成功就是:“刻苦+勤勞+奮鬥=成功。”只要有理想,就要努力,刻苦奮鬥才會換來成功的果實。……

  即使你沒有天賦也可以用努力換來,因為有句諺語說得好!:“笨鳥先飛,早入林。”

  科學家要製造宇宙飛船,如:神舟五號、六號,都是要通過一次一次的實驗,反反覆復的思考,該如何來設計,該如何來安裝系統……才取得成功。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也比如說:作家,寫文章一樣,一部要拿去拍成電視劇的劇本,如果文章材料(題材)選得不好,不能過編劇這一關,就必須要重寫。作家也是反反覆復,日復一日的這樣寫。最後才能成功的。作家還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能寫齣劇本,就不能寫出受視效果最高的劇本,就不能成為一名實力派作家。

  所以,成功是來之不易的。

  這也像我做數學題一樣。一道難題考住我了我的思維,那我必須要結合以前的知識去思考,努力的想,才會想出答案來。才能把這到題做出來。

  當然,成功是要看過程,不能單單隻看一個結果。那如果我做數學題時,只寫一個正確答案在那,說不出我的思考過程,那老是會說我的答案是抄下來的呢!

  所以,我還認為成功是看過程,而不是看結果。

  我從小就開始學習畫畫,從幼兒的初級班,慢慢的升到初中的高級班,其中的那個中級班,就是我的學畫過程。我還幾得當開始學習的時候,老師叫畫一個蘋果,紅紅的,大大的,可我卻把那個紅紅的、大大的蘋果畫成了扁扁的、小小的“紅雞蛋”了。可我經過來勢的教導,一次次的畫,反反覆復的修改,一連就畫了二三十個蘋果,當我畫到五十遍時,我才終於畫好了一個像摸像樣的蘋果來。中級班正是美術的一個階段,如果中級班沒學好,那以後美術的成才之路你將一無所有。所以,我為了給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我拚命的畫,一練就是十多張。那就一個字:“苦”。可實際我相信“十年寒窗中狀元——先苦后甜。”

  成功不會向你招手,也不會向你開啟成功的大門,只有你自己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成功的秘密 標籤:成功的秘訣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