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懂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懂真的有那麼難嗎,我想懂,但是又不動,我總以為我很懂,但有什麼都不懂,我真不知道我是懂還是不懂。但一個人矛盾的時候是最無奈的時候。

  我想懂,我想懂每個人在想什麼,但是我卻不行,我真不懂,為什麼他們每個人都這樣,讓人那麼的難懂,我和她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但是我卻不知道她們要做什麼,我不懂她們為什麼要排斥我,但我每次有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她們總是不能接受我的想法,我是不動,所以我什麼都不說。

  她們不懂我,我更不懂她們,她們的喜我不知道,她們的怒我都知道,這又是為什麼,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懂,我再也不想懂了,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走過我的路,人心是最難懂的,我奉勸大家不要去懂,好好地走自己的路,這才是最好的,有的時候你懂了不一定很好,為人處世,還是少懂為妙。記住少懂。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蠢,連自己懂不懂都不知道,是啊,我真得很笨,我不懂一切,我不懂現在的人是怎麼想的,我更不懂我自己,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莫名其妙,我真的……

  也許是我的思想太偏激了,也許是我經歷的太多,也許的也許,我也應該找到自己的一個好去處了,懂,太難了!

  (以上是我自己一時的思想,“莫名其妙”,我連我自己的都覺得莫名其妙,為了發泄,我寫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