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700字作文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十多個日子悄然逝去,轉眼間,我就從那個咿呀咿呀學語的幼嬰成長為一個有夢想,有抱負,有無限憧憬的少年了!回看着這四十多個日夜裡的點點滴滴,我驀然的發現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曾今的我,淘氣而有無知,幼稚而又偏激,常常讓母親為我着急得焦頭爛額,常常在放學後為世界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纏着父母問個不停!常常因為同學在白襯衣上不小心畫出了一道水性筆痕而不依不饒,常常……

  曾今,總是會因為父母沒有陪伴在身邊而嚎啕大哭。如今即便是父母出門在外兩三天,也可以一人獨自呆在家裡!毫無恐懼感。因為十三歲,我懂的成熟那是在父母身邊的時候獨自生活!

  曾今,總是抱着積木,坐在地上,這裡拼拼,那裡擺擺,獨自玩的不亦樂乎!如今,積木再也不能吸引我的目光,取而代之的是一本一本的名着。不知何時起我一開始安安靜靜的坐了一下午!只為了看一本名着!十三歲我懂得了成熟那是用知識來武裝自己!

  曾今,總是沒日沒夜的嘻哈風鬧。和同學玩耍,嬉戲,永遠不知疲憊!。如今,我也開始為學習成績而擔憂;開始緊張的節約時間用來複習;開始為自己以後的前途發展擔心!因為山三歲我i懂的啦成熟那是在生活中學會自強!

  曾今,總是會遇到一點點的小困難就退縮,遇到挫折就停止前進的腳步。如今,我已懂得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苦,餓其其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的道理。明白了困難過後是成功,挫折過後是輝煌。因為我十三歲懂得了成熟那是直面困難,不畏挫折,堅強自礪。

  一路走來,回憶種種。因為成熟,他是我學會了自立,自強,自礪;我變得更加不同!因為我十三歲了!我的未來會更輝煌。在成長的道路上這些多的成熟會幫我走上輝煌的殿堂!

  武漢市武昌區陸家街中學初二:李卓光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三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