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黨話,跟黨走900字作文

聽黨話,跟黨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的時候黨在我心中,我的母親,黨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個個英雄組成的;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黨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一個個英雄和一串串故事,現在我明白,黨在我心中已不再僅僅是一部歷史,更是經濟發展的動力,是一座改革開放、開拓創新的豐碑。如今,黨在我心中,已從兒時的朦朧,到如今的真切;從童年的故事,到今天澎湃的改革大潮。今天又迎來了祖國媽媽的生日,我要在這兒祝她生日快樂!!!

  歷盡多少年的滄桑,中國終於抬起頭來啦!

  從東方的“東亞病夫”成為東方巨龍,從一個令人看不起的小國發展成為了一個大國家,這是一個跨時代的壯舉,這更是時間的見證,是見證東方崛起的證明,是我們抬起頭的有力證件,啊,偉大的中國就在這一刻崛起!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你們還記的嗎,有那麼一位老人,他在南海邊畫了幾個圓,就奇迹般的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他就是革命先驅鄧小平爺爺,他為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作出了巨大的的貢獻,我們永遠也不能忘了那些革命先輩們,是他們,為我們的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又是誰絞盡了腦汁我國家致富而操勞,我們永遠都敬愛他們!

  早在小學時,在課本上就讀到《狼牙山五壯士》的故事,正是他們,齊聚在共產主義紅旗下,英勇奮鬥,前仆後繼,描繪出一幅氣勢磅礴、色彩斑斕的歷史畫卷,讓中華民族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

  現在社會進步,人們個個都邁入了小康社會,又有誰能想起那些革命先驅,我想,也只有那些老一輩了吧。

  隨着時代的變遷,科技也發達了,我們國家也取得了驕人的成果,我國的第一艘太空飛船成功起航,第一顆原子彈爆炸,這都標誌着中國強大了,同時也說明,外國人能完成的,我們中國人也一樣可以,我們再也不是軟弱的“東亞病夫”。我們是強者!

  在改革發展當中,我們的廣大黨員、幹部牢記黨的宗旨,貫徹黨的方針政策,兢兢業業、追求一流;克己奉公、清正廉潔,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昂的革命鬥志,立足本職工作,盡心盡責,為廣大職工群眾做實事、謀福利,積極投身公司的改革發展,攜手並進,為企業的騰飛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讓今後的我做到今天我為祖國母親驕傲,明天一定要祖國母親為我驕傲!

  海門市能仁中學初二:陳寅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