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魂繞人間700字作文

夢,魂繞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中有夢,便是希望;心中有夢,便是藍天;心中有夢,便是美好明天。

  ——題記

  可可是個平凡的小女孩兒,出生於一個普通家庭,不出彩的臉龐與平平淡淡的學習成績使她的小學生活中毫無波瀾。

  “如果我能受同學們的歡迎,那該多好?”,凝視着窗台上的那盆野菊花,可可失神地想着。‘砰’一聲,她的頭又碰着了窗戶,把她從飄去的思緒里拉了回來。

  這月亮真圓!吃完晚飯的她望着天上那黃色的發光體,不禁感嘆道。在漆黑的夜裡,她的嘴角彎起了一抹讓人不易察覺的苦笑。

  學校的英語演講比賽就要到了,可可的班主任專門挑了一節課讓學生們積極上台表演朗誦,選最出色的那個代表本班參加學校比賽。“誰第一個呢?”班主任扶了扶眼鏡,用犀利的眼光向台下掃去。這時,一隻顫顫巍巍的小手映入了她的眼帘,眼底閃過一剎那的驚訝,但隨即被讚許的目光代替。“好,請上台演講。”話音剛落,同學們的目光刷刷地射向那位同學,但隨之鄙視,不屑漸漸成為學生們的面部表情。在這樣的眼光下,那位同學慢慢走向講台。是的,這個勇敢的人兒就是可可。可可的英語很好,當翻譯一直是她心底的夢,但從未被拿出。這次,她鼓足勇氣想像人們證明自己,但還未開始,便被恥笑。

  她忍着眼淚流下來的衝動,認真的講了開場白,便開始用流利的英文講述一段動人的故事。教室里靜靜的,只流淌着可可優美的聲音。“謝謝”,故事講完,教室依舊很安靜。‘啪,啪’···班主任率先拍動手掌,全班又隨即響起洪亮的鼓掌聲,一波接一波,似乎沒有停下的兆頭。

  可可又笑了。這次,是發自心底的笑。

  就像窗台上的那盆野菊花一樣,它從未失去心底的夢,才會堅強地度過一生

  夢,是希望的啟發。夢,是理想的初芽。夢,魂繞人間。

  初二:邢文雋



夢,魂繞人間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 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