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音樂之夢600字作文

音樂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校園裡很靜。霧蒙蒙的,並沒有看到生機勃勃的朝陽。偶爾卻有几絲清風拂過,路邊的樹葉輕輕飄落了下來,那一簇竹子沙沙作響。忽然,聽到一句:“夢想就在前方,追逐我們的理想,心中充滿美好希望,勇氣照亮前進方向……”那一首歌,我很喜歡。

  回到教室,我回首了一下旋律,很容易就能把它唱起來。其實,那首歌很早就聽過了,只不過沒有非常注意它的歌詞而已。

  我喜歡一首歌,不僅喜歡它的歌詞,而且喜歡它的含義以及歌手獨特的唱腔。一首好歌,所伴奏的旋律尤為重要,既而就要看歌手的風格了。不同的歌所唱出來的感情不同,它可以充分反映出歌手的思想及所要表達出來的感情等。例如,傷感的歌旋律低沉,歌手唱的時候總是能體現她那攜帶着的那份憂傷。而一些抒情歌,也不過如此。赫然,音樂是要用心去感受的,是要用心去領略當中的感情色彩的。

  我熱愛音樂,音樂能讓我繃緊的神經得以放鬆。想想,這也算是一種壓力的解脫啊!音樂,能讓我得到心靈的升華;音樂,能讓我走進別人的思想,體會它的感情色彩;音樂,能讓我更加努力。它猶如一塊磁石,具有一股魔力,深深吸引着我。它能讓我覺得,身上的熱血在澎湃,彷彿在跳動。我的夢想是,我能夠走出一條音樂之路,因為我真心地熱愛音樂。所以,我要先打好基礎知識,任憑只有1%的機會走音樂這一門路,我也一定會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奮鬥。

  正如一首歌所唱道:“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雖然現在沒有很好的機會讓我去嘗試,但是我相信心中有夢就不怕夢遙遠!

  初二:沈小玉



音樂之夢 標籤: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音樂之美作文 蝴蝶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