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聲9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柳條依依宣示了春天的到來,酷暑炎熱是夏天的象徵,枯黃的楓葉代表了深秋……

  每每過了冬天,就向我們表明了自己確實地長大了一歲了,雖然我在這個大千世界里只是粒比沙子還渺小,但是我是地球上的生物,我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意味着我要用眼,心體會這個世界的權利……

  雖說長輩對自己的決定是要遵守的,但是也有一定的限制,我的童年的決定大多數是你們慎重考慮,有時我多麼的希望你們會尊重我們的意願,哪怕僅僅一次,也好!我每每提出的要求你們總是不能遵循,只是一昧的說:不行!不行!我每次想要出去,征問意見時,都沒有問完,你就說了一連竄的揪心話,阻止了我出去的心思~~~有時我在責怪自己內心的脆弱……。小學時,每次早到,總要到樹旁空想一番,甚至都會撫摸着樹皮悄悄訴說,每次被同學遇見都走過來問我自言自語在做些什麼?這時我就會惶恐地依傍着樹木胡言亂語地回答……

  直到現在我懂得了“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這句至理名言,我的願望每每充滿偌大希望,到頭來得到的卻是低頭的失望,每次的失望,讓我擁有了骨氣/勇敢/自信這幾件千金難買的東西……

  我漸漸地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反駁。上天的公平致使每個人都足以擁有過風雨,每個人對事情結果的失望,上天又會給予他(她)充滿信心的希望。世界上每種生物的存在都是機遇的允許,在生物圈裡,沒有卑賤/高貴/幼稚/老成……而言,生物圈的排斥不是一種永恆,但也不希望目睹此現象,每個人的自由需要一定的限制,不是全封鎖式的,太嚴重的束縛造成了心理不衡,每個新的生命來到世界的那一刻,就是他一生的新起點,沒有一點污染,有着放眼世界的決心,充滿力量的到來……在新的旅途中,早已有着面臨困難/挫折地阻攔者,機智的突破,也許就能逃脫……逃脫間有很多事情,但也有寫些不需要的………一天無法體會完一個人的心,並不能完全感受完~~~~

  閉上眼睛,涼爽而舒適的風拂在臉上,慢慢地睜開眼,彷彿目睹了一次世界……楓葉地飄落是我回憶的寶廂,星星的眨眼則是我訴說心聲的棲地……

  市職教中心中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