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誠信300字作文

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誠信,一向是我們引以為豪的美德,俗話說:"人無信而不立””做人做事重在講究 誠信. 

  一所成功的公司來源於誠信.假使這所公司不講究誠信,用卑鄙的手段矇騙他人,那麼他蒸蒸日上的業績也不會長久. 

  正如前段時間的奶粉事件,"山鹿””牌最為嚴重,裡面包含有害物質,長期食用,輕則患病,重則死亡.因為他們公司不講究誠信,害了消費者.不僅如此.也害了自己.所以說不講誠信,害人又害己.他們靠這種手段來獲得公司的蒸蒸日上,那麼這是不長久的.所以最後因為出事,無限賠償等着它,公司倒閉等着它,無限譴責等着它......這就是不講究誠信的代價.所以我奉勸那些不講究誠信的人,別用僥倖的心理慶幸自己過關了. 

  可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講究誠信呢?賣肉的少斤八兩,賣廢鐵的的放水壓秤,還有高科技透視鏡.....用這種東西得來的甜頭光榮嗎?開心嗎? 

  我呼籲社會上那些不講誠信,違背傳統美德的人,趕緊醒悟吧!別"勿以事小而不為””不要讓我們的國家蒙羞!

誠信 標籤:誠信作文 欣賞誠信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