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越長大越孤單700字作文

越長大越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中的童年是個四處充滿陽光的地方,所有的植物都透露着蔥蘢而新鮮的氣息。觸感柔軟的花朵,年輪繁雜的大樹。帶着塵土味道的葉子都被照耀的熠熠生輝……

  隱隱約約還記得曾經奔跑在家門附近的上下坡,披散的頭髮和裙角被風輕輕吹起,微微揚起的塵土,都陪伴着我度過一個又一個靜謐的微笑時光。

  口風琴的旋律從遙遠的地方飄蕩過來,是童年時代的歌謠。蟬兒在樹上唱着不成調的小曲兒,我穿過一片又一片透着溫暖陽光的翠綠葉子,耳旁透過的風聲,讓我覺得像是要飛起來了。兩邊的牆角都伸出些紅的綠的黃的花朵,它們帶着稚嫩在緩慢地成長着。我知道,總有一天,風兒會輕輕拂去我身上屬於年少時光的味道,就像它們在平靜的歲月中變得越發的柔美和耀眼一樣……

  我沉靜在這平靜的時光中,聆聽着心中溢滿了悲傷的曲調。在陽光的影子中擁抱着自己。

  少年在長大,在更多地融入這個並不純凈也不美麗的社會。於是,我被迫改變自己,收起曾經的天真,換上如今的成熟;撇下曾經的純凈,拿起如今的複雜;丟下曾經的無憂無慮,換上如今的多愁善感……夢在一點點消逝,心在一點點變質。

  在閃爍着星星的夜晚無數次的睡去又醒來,寂寞像是流動的河,像是呼嘯的風。我頻繁的想起在那些最美好的日子裡和朋友的歡笑與歌唱。每個人都像被雨水打濕了的茉莉,忘事在花叢中嫣然而笑。我不住的回首,駐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在平靜的歲月中,靜靜地流失着往日的無邪。

  一次次的經歷,一次次的磨練,終於,在四季一次次的綻放與凋零中,我明白了成長的真諦,過程也許孤單痛苦,但卻是我內心的蛻變,這也正是我成長過程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藍的天,白的雲,蒲公英已經載着小小的夢想去旅行……

 初二:yfzxsxw

越長大越孤單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