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越長大,越獨立500字作文

越長大,越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是一群咿呀學語的孩子;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是一群背着書包在蹦又跳上學的的孩子;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是只是父母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的孩子。

  如今,我們都已長大;如今,我們都是每天都在書海中穿梭的初中生;如今,我們都是每天要以新面貌去面對挑戰的學生;如今,我們是要離開父母的呵護,要學會獨立的初中生。

  小的時候,我們是一塊“寶貝”父母們放在手裡怕融了,放在嘴裡怕化了‘小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天才”,每次考試都能拿高分’小的時候,我們是“活神仙”每一天都很快樂,不曾想過前方的道路有多麼坎坷。

  現在,我們是一名選手,每天都有着許多無形的戰爭,現在,我們是一名“探險家”我們去挖掘文化更深一層我奧秘;現在。我們是“一匹脫韁的野馬”離開父母的呵護,開始學會獨立。

  現在科目逐漸增多了,也不只是一個老師只教一個班,現在的我們在學習上要開始獨立,要自覺學好每一問功課,要做到課前預習,認真聽課,課後複習。失去了就很難補回來。

  現在,我們都在離家遠的學校讀書,每周都只有周六周日回家,在學校,衣服要自己洗,再也不是媽媽每天幫洗了。在生活上,我們也開始學會獨立。

  現在,我們都很少在父母身邊;再也不能什麼事都依賴父母,要開始學會自己為自己着想;在思想上,我們要開始學會獨立。

  越長大,越要獨立。

越長大,越獨立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獨立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