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空500字作文

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年,最絢麗的、最寂寞的星空……

  那一年,星空是美的,它有着那一年最好的記憶,它有着那段最美的過去。誰說過,星空是我們夢想的藍天,誰說過,在那片星空下隱藏着我們最初的夢想。十三歲的我們十分脆弱,十三歲的我們也相當堅強。

  那一年,我們十三歲,那一年,我們在那片星空下,述說著夢想,我們用自己的筆,繪出了自己心中的星空。可不知怎麼,那片星空卻像拼圖一樣少了那麼一塊。我們拚命的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時間帶着夢想悄悄離去,時間帶着我們走向遠方,時間讓我們再回頭看那一年十三歲的記憶是,那個夢,那片回憶,就像那片缺角的拼圖,隨着時間,一片一片脫落,那一個最美的夢想,也隨着時間,打上了省略號。那一年,我們十三歲,那一年,我們最終敗在了時間的號角上。無論什麼也好,時間會讓這一切,在你不經意間,慢慢褪去了顏色。那一年的青澀,是隨之成為了記憶。我們總是要到錯過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曾經擁有,那麼現在的我們,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十三歲的星空,最美麗也是最寂寞,我們也需要人陪,我們也有自己的小天地,那個青澀的夢想。當我老了的時候,再在那片星空下告訴自己:那一年,我十三歲,那一年,我有着青春最美的夢想……

  四川成都新都區四川省新初二:1010683859



星空 標籤: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美麗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