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空500字作文

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久沒有看星空了,今天僥倖看到了,感覺真是太好了。望着高高的,一望無際的天空,感覺自己原來是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而我的心胸與藍天比起來……唉,沒辦法。原地轉幾個圈,整個天空也跟着旋轉,好美啊!看那稀疏的幾顆星,一閃一閃的,彷彿一眨眼就滑向天際.霎那間,我感覺自己就是那顆躲在角落裡的星,睜着好奇的大眼睛向光明探望着,然而它們說我是黑的子女,不能和他們在一起。我們討厭我,鄙視我,不願和我一起玩,就因為我披着一件黑紗。為了能入伍,我也試着脫去黑紗,但那是不行的,我需要它,沒有了它,我又將成為什麼呢?我無言,算了吧,我不再奢望什麼,就讓我永遠做個黑的女兒,讓我永遠做一個披着黑紗的精靈……夜空好美,我又開始浮想聯篇了。

  生活中的我何嘗不像一顆天空的星,為了能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我努力去發光,發熱,也嘗試着做一顆流星.流星,多麼美麗的字眼!但我始終沒那樣做.流星固然美,但卻美在一瞬間,雖然在那一瞬間,它升華了自己,變得如夏花一樣燦爛,但只有短短的幾秒鐘,過了那一刻,它又會變成什麼,它又將何去何從……不敢想象。

  星空是浩潮無邊的,我不想成為高高在上的太陽,我只想做一顆茫茫星海中的一顆平凡的星。那雖然簡單而又平凡,甚至有些乏味,但我相信,那才將是永恆的表現……

  不要對生活在太高的奢望,努力去做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在星空的懷抱里靜靜地沉睡吧……



星空 標籤: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美麗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