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景600字作文

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的風景有千種萬種,陶淵明在他的田園中流連忘返;紀伯倫在他的海邊舉目遠眺;毛澤東在茫茫大雪中感慨萬千。當然,我也有我心中的風景。  

  信步走在夾着絲絲涼意的秋風中,天空如西施般半掩着臉,緊鎖着眉頭,比大晴天別有了一番風景。遠處的山好似蓬萊般若隱若現。它是如此的安詳,這才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它靜靜的看着時代的變遷,送走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不遠處隱約有一個穿着開襠褲的小孩,在路邊傻傻的追着一隻小狗,胖乎乎的小身子一搖一擺。忽然!他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我的心突然一緊,手一哆嗦,手機應聲落地。我連忙拾起。可當我再一抬頭時,卻只看見一隻小雀慌忙飛過。  

  順着街邊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了一棵大樹,樹根堅實的植入地下,古老而又皺巴巴的樹皮訴說著昨日的悲歡離合,又是一陣風將樹上本就不多的樹葉吹了個精光。他們悠然而落,生的平凡又歸於普通。在這秋天的華章中,他們也許只是一個標點。是結束更是一個開始。這棵大樹枝幹粗壯的伸向四方。好看而又不拖泥帶水。樹上只剩下一個空的鳥巢,鳥兒卻不知了去向。這樣的秋天它已經經歷了無數回,他一樣還是堅守着這一方凈土。  

  一絲雨悄然飄過眼帘,遠方炊煙裊裊。正是“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我只是發現了這秋景中的一角,望着遠處高聳如雲的山,其中還有多少美景等待我們去發現。生活本來就很美好,不過我們缺的是那雙發現美的眼睛。這個風景被我抓拍到了,我為此而慶幸。你呢?  

  雨漸漸大了,我也踏上了回家的路,步子既跳躍又冷靜,因為我期待着被我發現的那下一個更美的風景。  



風景 標籤: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