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天600字作文

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蓮,刷牙了。”“明天在再刷牙好不好?”妹妹用那可憐兮兮的眼神懇求媽媽。媽媽你千萬不要心軟呀,我暗暗地祈禱。誰知道媽媽什麼都沒有說,反而說了一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到了又說是明天,明天有那麼多嗎?”媽媽說得對極了。有一句話說得很對,今天的事情做完了,明天會對你微笑。今天的事情沒有做完,明天就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弟弟只能乖乖地刷牙。

  “雪蓮,寫作業吧。”“明天再寫,一言為定。”“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哎呀,你都說了幾百遍了。我既然跟你有簽約,我不會失言的。”“你們怎麼都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變成媽媽的事情呢?”對呀,我自己不是已經受了剛才的教訓了。

  就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是一樣的。比爾·蓋茨在馬路上掉了一塊錢都不會去撿起來,因為他知道時間用金錢是換不來的。今天彈鋼琴的時間或許昨天是就這樣玩過去的,那何不多積累好處呢。

  媽媽的話其實是很對的,人生不會有那麼多明天來給你浪費的。今天的事情就必須今天把他做好。明天的來臨會有明天將要做的事情等着你。又如寒假23天,每天多積累10個詞語,23天就有230個詞語讓自己積累下來。如果每天都抽出一個小時看書的時間,一個寒假和別人的水平又不同了。

  所以明天不是給你浪費的,是讓你去完成別的事情的。我們要時時刻刻的想着今天的事必須今天做好。在你的一生當中,明日又有多少個呢?



明天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