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班往事600字作文

一班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三話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愚人節,整熕事件是不可能不發生的,所以要小心。下面,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一班愚人方式。

  今天一大早,別的班就開始騙人,你鞋帶開了,你頭髮沒了。但是一班,是不會用這麼低等的騙術。我們幾個兄弟,一起在大早來到學校,一幫人進去,留一個人在外面,進去后讓那人在把門鎖上,讓一幫學生在外面等。直到上課,才把門開開,那幫笨蛋等了好長時間,被我們騙了。然後是到老師了。

  早上,上課鈴響起,老師進到班級,怒髮衝冠,英語作業,為什麼一個都沒交,老師我們網寫作業了,活寶說。老師說好,都不寫作業造反那。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姥師,別生氣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人節快樂大磕巴說。老師恍然大悟。不過,老師可不甘心被騙。到了對話時間了。老師說,我們來找一個,路西和傑克。而老師,在找女名的時候找了個男生,再找男名的時候找了女生。然後,對話完了之後,老師說“哈哈,愚人節快樂。”

  到了中午,還有更給力的,旺財買了一個口香糖,上面放了一個蜘蛛。給女生,我同桌中計了,啊啊啊……,救命呀。呵呵呵好。說時遲那時快,同桌抄起一個班子上來,我殺了你們,綠毛龜,小旺財,站住。

  到了晚上愚人節剛剛開始,扮鬼大法。趴在仇人窗前,嚇死他,於是半夜十一點半,在班主任家窗口,一群人趴在窗前。終於半個小時過去了,半夜十二點。愚人節過去了,班主任被嚇了半死。班主任急眼了。夠了,回去睡覺去。

  這就是今年愚人節。快用學到的整人法去整人吧。

  欲知後事傾聽下回分解。

  黑龍江綏化青岡縣青岡縣第五中學初二:死神的愛



一班往事 標籤:六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