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當時.....1000字作文

如果當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當時......就好像早知道......一般,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 

  ----題記 

  如果當時......,應該是對過去的行為感到後悔或者不滿。而且我相信每個人都想過“如果當時......”我也不列外。 

  小的時候很貪玩,有一次就不小心摔折了腿,奶奶奔波了好久,腿才有好轉的跡象。可依舊還得單腳行動,行動十分不便,人稱“金雞獨立”。心情可不好受。那是我就想啊----如果當時不貪玩、不去跳繩、沒踩到 那顆小石子,我的腿應該不會折了吧,奶奶也不用那麼奔波勞累了吧? 

  再大一點的時候,腿是完全好了,去未改那貪玩的壞毛病。這不,又忘了寫作業,被老師罰站了。羞愧難當啊,當時我就想啊----如果當時我聽燕姐的話,不去玩,我的作業就會做完了吧,老師就不會叫我罰站了吧? 

  再大一點,就要體育考試了。我呢,因為懶的原因,一直沒練習跑步,只有走路的功底。這不,每次考試都墊底。每考完試,我就想啊----如果當時多練練跑步,現在考試就不用墊底了吧?後來呢,還是沒去練;考試呢,還是墊底的料。 

  再後來,我就愛上了電視。就日日看,夜夜看。反正就是一有時間,我就做在了電視旁邊。最後呢,落到個近視眼。直到看不請黑板上的字了,我就想啊----如果當時不走那麼近,不看那麼多電視,不睡在床上看書,我就不會有近視眼了吧?後來呢,還是天天看電視,還是看那麼近。 

  七年級暑假的時候,又去了補課。因為是早上,所以特別想睡覺,所以就感覺好累。每節課都昏昏欲睡,腦子裡想的可都是----如果當時不報這暑假班,我就可以安心睡覺了吧,也 不會浪費錢了吧?結果下學期暑假,我又報了暑假班. 

  現在,睡覺的時候,腦子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靈感突然就來了.最終經過片刻的思想鬥爭決定——睡覺。早上一醒來,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我就想啊——如果當時我選擇寫下來,就好了,浪費了一個鍛煉寫作的機會。後來依舊睡眠戰勝了寫作。 

  每每做完一件事,一個動作或說完一句話后,我就會想啊——如果當時不那麼做或不那麼說的話,也許會更好吧。我做的事或說的話可能傷害到了他人吧。下課就趴在桌上睡覺,腦子裡就想啊——如果當時的那節課不這樣的話可能會更好吧,後來的課卻依舊這般。 

  如果當時......,好多的如果,都是對做過的事或說過的話不滿而想要改變嗎?可是有那麼多的如果當時......,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想到,為什麼那時不那麼做,為什麼要到後來才去挽回?"如果當時......"無非是一個借口罷了,只是想要讓別人認為你更完美的借口罷了,畢竟我們不能回到過去,"如果當時......"是不現實的.換種角度來看,它又可以警告自己以後不要這樣做。 

  而我,明明知道過去之種種不對,還是這般做了,後來又去嘆息,是不是無藥可救了呢?

如果當時..... 標籤:如果當時作文 當時只道是尋常作文 如果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