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置身於大千世界中,我們要學會以感恩之心對待一切。感恩老師,感恩老師蠟燭般地燃燒;感恩大自然,感謝大自然的默默給予。也許,最要感恩的是母親,感謝母親的十月懷胎,感謝母親的愛 

  孩子是母親的一切,為了孩子,母親可以捨棄一切,甚至生命。在5.12大地震中,一名母親,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不讓孩子受傷,將孩子捂在懷裡,但是無情的地震將房子推到,一塊石頭重重地呀在了偉大母親身上,當解放軍發現這位母親時,她的身體已經涼了,但是在她懷裡的小孩沒有受傷。母親已經離開太久了,雙臂早已僵硬,死死地摟住孩子,為了拯救孩子,解放軍叔叔們含着淚,將母親的雙臂鋸下。一個愛的相擁,讓孩子帶着母親的愛與希望生存下去。或許,天上最閃耀的那顆星就是這位母親眨動的雙眸,她會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步一步向前走 ,祝福吧,祝福 這個孩子,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何止是人類,就 算是動物,動物媽媽們在災難降臨 的 那一瞬間,為了保護孩子們,也會選擇死亡。聽過這樣一個愛的故事嗎?在一次森林火災中,消防隊員們在 發現一隻老鳥已被燒焦,消防隊員不解擁有翅膀的老鳥為何不飛,突然從老鳥的身體下露出了幾隻毛絨絨的小鳥。原來這隻老鳥是它們的母親,為了保護孩子,這隻可敬的鳥媽媽放棄飛翔,放棄生命,只為保護小鳥 

  母親,母親的愛就是孩子們的心,當我們感到熱時,母親會變成一眼泉水,輕輕地撫摸我們,為我們將汗水輕拭;然後變成一條毛巾,將水擦去,隨後變成一縷縷柔和的風,緊跟其後 

  但是,我們有時會變得冷酷無情,當不需要母親時,會一手將母親推開,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母親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因為在母親眼裡,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因為母親在我們身上凝聚了無數的愛與關懷。 

  或許該說一聲“媽媽,我愛你”簡單的五個字包含着深情與愛。感恩母親,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復出得太多太多,我們要用嘴真摯的愛感恩母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是愛的天使,就讓我們化作春風,吹暖天使的心!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