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聯想到的永遠700字作文

聯想到的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失着,心依然在有規律的跳動。 

  她,不可截止的笑,失望至極的心,心中的陰影。 

  時間,它使我感慨萬千,心頭也緩緩流出悲傷。 

  時間,它使我想起了古代:遙遠,滄桑,空前一時的繁榮;那些令人淚雨如下,離奇的故事。 

  時間,它把過去變成越來越遙遠的歷史。 

  很喜歡西漢朝,都是因為她。她雖然是卑微的出生,從小在黑暗的環境中長大,短短的人生坎坷。她的故事讓我明白了以前不懂的道理。她雖然不為眾人所知,她的故事讓我知道—生活並非想象中那麼簡單。我很同情她,雖然我明白她不需要任何人同情。也許,當別人看到她的故事後,會嘲笑她,說她不會抓住已經到手的一切,咎由自取。但我不會,有誰能理解她心中的不快?會是我嗎?她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她,一個傾國傾城的女子,多少人為她傾倒。她在富家子弟的心中只不過是一個玩具,玩膩了就丟。誰會在乎她,誰會珍惜? 

  可她,也犯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錯誤。不然,她不會病倒,也不會和後來的生育導致最後的死亡。生活,也會依然風平浪靜,依舊平淡。但是,那也是一個以前不曾預料到,一個偶然的錯誤。 

  一觸碰到那一頁,心就被籠罩在感動的世界里,淚水已在心中凍結成了冰塊。她,像木雕一樣刻在了我的心裡。 

  時間,已經把她變成了幾千年前的歷史了。現在,我也不曾遺忘她。 

  她,一生短暫,沒能把生活繼續,沒能看到她的兒子一天天長大,為她感到遺憾。她是一個母親。 

  不想奢求什麼,只希望能有一天在夢裡看到她,能歌善舞的她,我哪怕是在夢中看見她在天堂過得很幸福。一個為她的命運感到悲哀的人。 

  問天,問地,問生命。能夠實現嗎? 幾千年前的一段佳話,傳奇。 

  阿搖,阿搖……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顧佳人城,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再難得……

聯想到的永遠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