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說好的永遠怎麼就散了500字作文

說好的永遠怎麼就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世間的事情莫過於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歡一樣東西,用多年的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這個東西。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可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人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的。

  什麼都會過去,我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假如不會遇見你,我會不會有另外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也寧願與你相逢。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蒼白了點,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一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一個人自以為是刻苦銘心刻骨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那些不美好的事物而為此傷心的,生下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着到永遠,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

  去相信,去孤獨,去愛,去恨,去浪費,去吵,去後悔,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什麼是打不倒的,我們還太年輕,以致自己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以讓我忘記你,足以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說好的永遠,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怎麼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然後你忽然醒悟,一段感情原來是那麼脆弱。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說好的永遠怎麼就散了 標籤:我們說好的作文 說好的幸福作文 散了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