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六一450字作文

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雁飛去又飛回,小草黃了又綠,河面被冰封又被解凍。時光飛逝,轉眼間就過去了十三年,而我也早已是小學畢業。

  初一時兒童節那天我是怎麼度過的已是記不清楚,然而初二的兒童節這天我卻是印象深刻。因為,今天就是兒童節!

  小學時,每年的兒童節我都是和全校師生一起度過的。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是一年級的時候,那一天,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我還記得,那天陽光明媚,但是與之共來的是那彷彿要將人蒸熟了的溫度。我站在燦爛的陽光下,等着那些即將畢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來給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似乎這一切酷熱都已經不重要。

  隨後是大隊輔導員帶領我們宣讀誓詞,我很激動,當時讀得特別響亮,我自豪極了,覺得自己無比光榮。可能當時的我並不理解那些誓詞的含義,但是那份榮耀和使命感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中。

  現在,我的胸前再也沒有了那迎風飄揚的紅領巾,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

  小時候,總是期待著兒童節的到來,也沒什麼原因,僅僅只是期待着那半天假期里爸爸會帶着我去遊玩公園。

  那時的我不知道,每過一次兒童節,我就更成熟了一分,現在提起兒童節還會有兩天假時,那一切的歡聲笑語都只是在一聲“呵呵”中煙消雲散了!



六一 標籤: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