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一個人700字作文

最後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在寂靜的大街上行走,想想也非常可笑,我竟然成了世界上最後一個人,愣愣的看着這些樓房,庭院,還有張阿姨前兩天種下的小花,我緊緊的閉上了眼睛。不想看到這些令我觸景傷懷的東西,心裡不斷的安慰自己,經過一番搏鬥,我的理智總算佔了上風,我緩緩的睜開眼睛,試着接受這些天一直逃避的事實。

  我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就是止住這些天一直沒好受的肚子。我推開便利店的門,卻沒有見到老闆娘往日的笑臉相迎,心裡一陣失落,我隨便抓起一塊麵包食無滋味的啃了兩口。回到了家。周圍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麼的熟悉,我咬着牙走了進去。

  昔日愛巢里的情形如磁帶般的在我腦海里倒映

  媽媽在洗衣機旁不停地碎碎念說:“女孩子的衣服怎麼可以這麼臟……”我嘟着小嘴站在一旁一臉的不高興,爸爸則坐在椅子上,神情鄭重地看着新聞,時而沉思,時而搖頭。

  看到這裡,我的喉嚨哽咽了,說不出的難受,便蹬蹬的上了樓,進了我的溫馨小屋,映入眼帘的是。姐姐正在給我講題,我則心不在焉,神遊太虛。時不時哦哦的應付一下,不懂裝懂,兩人不一會便吵了起來。

  我頹然的坐到了床上,望着窗外,一陣陣春風打在我的臉上卻是刺骨的寒意。我的眼淚終於決堤了,迸發了,躲不掉了。因為這裡到處都留下了愛的痕迹,苦的,樂的,不經意的。各種各樣的愛,而我卻一樣都沒有珍惜,心裡悔不當初,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嗎。

  我猛地睜開眼睛,媽媽正在廚房忙得團團轉,傳來陣陣的菜香,我不顧形象的跳到窗邊,外面還是依舊的車水馬龍,張阿姨的小花也在朝氣蓬勃的開着。一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我暗暗的鬆了一口氣。感謝這個夢讓我知道了最珍貴的是什麼。

 初二:悠悠然

最後一個人 標籤: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