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哭過的陽光1100字作文

哭過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哭過的陽光   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一味地垂青某個人,也不會讓某人永遠品嘗痛苦與辛酸。    ——題記       在早晨的校園裡,我獨自一人走在走廊上,感覺好愜意。走着,走着,竟走在小說的道路上,我抬頭望望曾經教育過我的母校,她顯得是那麼的蒼老,是那麼的低矮。我心中不禁的難過起來,母校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的蒼老與低矮,曾經,我看它是多麼的神聖與高大,如今卻是那樣的憔悴,喔,我知道,我長高了,我長大了,看母校才會覺得低矮。   不知不覺的走到曾經的六(2)班,發現窗戶好矮,以前,因為來校太早,門又鎖上了,只好爬窗進去,感覺好吃力,因為窗口好高。(我從來沒有爬過,我的幾個瘋丫頭經常爬),而現在窗口也顯得很低矮,只到我的大腿。我苦笑,時間,為何過得這麼快,沖談了我曾經的記憶。   六年級,我終於從一個曾經在眼裡的“乖乖女”變成一個超出少女範圍的少女,無所顧忌,敢說敢做,真的難以想像,當初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勇氣,去做一些讓人覺得很變扭,很反感的事情。也許真的是要在畢業前,給同學們及老師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吧!母親多次讓我反省自己,而我當然是左耳聽右耳出的。老師也曾找過我談話,但,我沒有變回曾經的我,猖狂的我,畢業考失敗了。   失敗的這段日子,我心情很暴躁,也很難過,我開始反省,但使終變不回曾經“乖乖女”的我。父母老師,對我很失望,我也開始對自己失望了,我經常從夢中哭醒過,因為,我還想變回曾經的我,曾經在父母老師朋友的地位,可是,我做不到。困難不斷的向我湧來,如果是曾經的我,肯定不會退縮,而那一次,我第一次退縮了。而且還很離譜,失敗的考分,成了我的心病。   暑假的時候,我不斷的開始學習,希望在升中學的時候,分一個好班,不料,我準備好的全都白費了,因為不用升學考,全部都是平行班,當時,我差一點昏過去,淚水再也控制不住了,嘩啦啦的往下留,最終我被分到了一班,這就是命運嗎?我問自己,不,我要改變它,但是,我好迷茫,不知道如何去改變,那段日子的生活真的讓我刻苦銘心。 現在,昨天的是我,今天的也是,總會有陽光回來我身邊,曾經的哭泣,將銘記在心。我知道,雨季還會不斷的向我湧來,裡面的辛酸我將都有將細細的品嘗,因為那就是成長。 

哭過的陽光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