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還好嗎?1100字作文

朋友,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時間是保鮮的冰箱嗎?曾經的那份友誼還會依舊嗎?

  ——題記

  一粒種子會懷有怎麼樣的夢想?一隻蝴蝶曾經經歷了怎麼樣的掙扎?有一種夢想叫做飛翔,有一種掙扎叫成長 ……現在,兒時的朋友都為了各自的夢想,成長努力去了,但時間是保鮮的冰箱嗎?曾經的那份友誼還會依舊嗎?我帶着這樣的疑問,向前走,一路欣賞,並時時懷念一起走過的那段路 ……  

  友誼是一種很美很美的意境,一種很淡很淡情素,一種很雅很雅的氛圍 ……我曾經以為,這種友誼的味道會隨着時間的流走,沖淡一切.但是事實告訴我,並不是這樣 ……  

  前段時間突然見到小學時的好朋友——君君.她是我小學時最好,最透明的一個好朋友.君君笑着跑了過來(儘管是隔了一條馬路),站在樹下,和我聊了很久,從母校被拆,大榕樹沒了…… 到現在的學習,成績…… 彷彿我們一直在一起,誰也沒變.最後,君君依依不捨地要說要會家時,她笑了笑對我說:“ 別吃太熱氣的東西,你呀,最受不了熱,要不又長豆豆了喔!還有,別怕涼茶苦,現在我不能陪你去喝了,受不了苦就吃薄荷糖 ……” 君君在說的時候,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中暖暖的,君君連這一點小事也記得清楚,而我呢?末了,君君往我手中塞了一把薄荷糖,還是以前我們常吃的那種,我很清楚,君君在遇到我之前是不太喜歡薄荷糖的,但因為我喜歡,她也習慣了陪我一起買,可以說是我“ 強迫” 君君喜歡吃薄荷糖的…… 終於,在君君給我糖的那一刻,我眼前模糊了……   

  奇怪,思媚突然給我打電話.“ 喂,是瑩嗎?我是思啊.” 電話那頭高興地說,“ 思,在哪呢?” 我也開心地問,“ 我在廣州上學呢,現在好吧,我在這裡 ……”  聽得出來她好激動,思的話??子打開了,誰也按不住,我們在不同的地方,都握着同樣的東西

  ——電話,都快樂地笑了整整一個下午

  …… 因為我們心裡很清楚,時間至少沒有沖淡了我們的友誼 ……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只要是自然的只要是順天意的,就算花落了也不一定要悲傷,甚至還可以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就像風中殘留着若有若無的花香;離別也不一定用哭臉,因為時間不會沖淡一切,我們都要相信:

  一切暫別都要重聚

  一切遺憾都會圓滿

  一切看來是隔離的都不會分開

朋友,還好嗎?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