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美老娘900字作文

愛美老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美老娘 

 說起俺老娘,那可不是吹的,相當的愛美,沒辦法,天性嗎! 

 老媽愛美之一:“有福同享!” 

 老媽愛美可是貨真價實的,每天不擦脂抹粉就絕不出門,狗絕的吧!但為了讓我也變成大“美哥”(即帥哥),特地把自己一條穿小了的裙子帶到衣店裡,給我也做了一條雪白的大裙子。小時候不管是在家,還是跟媽媽逛街、和媽媽開會-----都必須穿上它,為啥?因為老娘自己愛美,還要我和她一起美呀!真可謂是:“有福同享”。起初,我穿的挺美,心裡更美!知道我是男孩子的都說:“打扮的真漂亮”,“穿的真漂亮”,“挺帥呀!”稍大點后,我越來越覺得彆扭,不知道我是男孩的都說:“燕呀(我媽媽小名),你家這閨女真好看!”,“你家這閨女長大後會更漂亮!”聽了之後,心裡拔涼拔涼的,而老媽,還美滋滋地偷着樂! 

 老媽愛美之二:一天三遍妝,少一不可! 

 家裡條件好了,老媽雖然放棄了給我化妝,但是自己又在網上購買了叫什麼“歐萊雅”,不用說,一看就知道是化妝品,幾百元一套,格外還有“眼影”、“口紅”-----連我看了都直吐舌頭。這次,媽媽不知道又從什麼地方買了一盒化妝品,在衛生間里化來化去,誰都不讓進。一出來,天啊!媽媽的眼圈怎麼黑了?是忙的吧,睡眼不足-----我的心開始難過起來,沒想到媽媽卻美滋滋地說:“看呀,我新買了一瓶眼影,怎麼樣,好看吧?”媽呀,我哭笑不得:化妝化的! 

 老媽愛美之三:自製面膜。 

 大熱天,大家都吃西瓜,媽媽吃着吃着,突然想到了什麼,捧起一堆西瓜皮和一把水果刀就進了卧室。噫,又耍什麼花招啊?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是第一個被害人,悲哀呀!吃完西瓜,我會到卧室準備睡午覺,一進門,我的媽呀!我嚇得我差點沒摔着:媽媽的臉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蒼白?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面前,媽媽怎麼把西瓜皮放在臉上了?正在我疑惑不解之時,媽媽說話了:“嗯,聽說這些小片片帖在臉上能消除皺紋呢!我試試”!大約兩個小時后,我醒來一看,媽媽臉上的小片片不見了,還纏着我問:“怎麼樣,老兒,效果不錯吧?”說實在的,也沒有什麼效果,但為了讓媽媽高興,我只好硬着頭皮,背着良心地說了一句:“嗯,好看,實在太好看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老媽,好愛美吧!

愛美老娘 標籤:讚美老師作文 讚美老師的歌作文 最美老師作文 愛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