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虛偽700字作文

虛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媽她同事家孩子說他媽是最好看的,我說他虛偽(不是當面說的,是我媽回家給我學的),我媽說他說的對,說這是親情,說我從來只會打擊她,說我陰暗,後來就演變成對我進行人身攻擊(她說的太難聽,有礙觀瞻)這不胡扯八道嘛,首先他媽本來就不好看,那麼說就是虛偽嘛,我那叫打擊她啊,我那叫說實話。他那麼做只是為了討好他媽罷了。 

  真可悲,無論是大人小孩都這麼虛偽,我這種不虛偽的人就被他們視為有病,視為“陰暗”(我媽語)。我真是懼怕長大,那男孩還比我小就那麼虛偽,我要是長大了不就會跟他們淪為一類了啊。 

  這世界上虛偽的人事情真是多的數不過來。昨晚,我爸就非讓我上我們老師那補課,我補課本來就多,而且她要講的東西我也學過了。我爸也承認,那就是為了討好她,為了不讓她找我麻煩。她憑什麼找我麻煩啊?我不補課她就找我麻煩啊?這都什麼世道啊?我還有一個補課跟我們老師那課撞了5天,而且我那課是12點結束,我們老師那是12點半開始。這還讓不讓人吃飯了啊,我本來吃早飯吃得就少,再整個這事,那不餓暈過去了。 

  這麼說,我除了憎恨那些不要臉二皮臉死皮賴臉和沒臉的人以外,我最憎恨的就是虛偽的人。可我身邊的所有的人都這麼虛偽,我不能連他們全部都憎恨啊,再換個角度說,他們是和我一起生活的人,如果憎恨他們那就是憎恨生活了,那我還活不活了啊? 

  我怕我以後再也不會這麼直率再也不會寫出這樣的文章了,為了適應這個社會,我難道也必須變成虛偽的人?我實在是不敢再想了,我要是做不到我就別想活了(我媽語) 

  呵呵,虛偽啊虛偽,面對你,我就算“活不了”我也對你拒絕到底。 

  PS:如果認為此文是本人在發牢騷的話你請便。

虛偽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