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的“水官”500字作文

我家的“水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官這個官名,你們也許會覺得奇怪,你們可能只聽過芝麻官、一品官、二品官……可卻從來沒有聽過水官吧!但是我們家卻真的有這麼的一個官哦,那就是我奶奶。

  今天下午,我放水洗衣服時,有一個同學打電話來找我,我一時忘了關水。等我聽完電話之後,水已經溢出來了,嘩啦啦的流了滿地。被奶奶帶個正着,又開始執行她那水官的任務了,她指着我說:“孫女呀,你不要總是那麼健忘好嗎?連水都忘記關了,要知道水費可是很貴的喲!”我只好連連點頭。

  晚上,我從外面跑回來,渾身都熱得出了許多汗。我馬上到浴室去沖涼,水嘩嘩地流到我的身上,別提有多爽了。但是外面又有人不高興了:“孫女呀,怎麼把水開得那麼大呀?是不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在洗澡呀?”不用說,又是水官奶奶,只好把水關小點。

  奶奶不但在家裡管水,在外面,她也照管無誤。

  有好幾次她到公用衛生間去上廁所時,看到別人開水洗完手后沒有關水,她便攔住別人不讓他走,像在家訓我那樣訓那位不幸的人,直到那個人保證下次記住關水為止。

  我覺得很納悶,有一次,我便問奶奶:“奶奶,為什麼你在外面也要管水呢?外面又不用我們出水費?”奶奶笑了笑,紅着臉說:“我只是聽你爺爺說,不要浪費水資源,否則人類如果沒有水的話,就無法生存了。”

  啊!原來奶奶是為所有的人類着想呀!奶奶,幹得好!奶奶真偉大!奶奶,我的好奶奶!我家的好水官!



我家的“水官”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