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散步700字作文

散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清晨起來,只見窗外陽光明媚,我不忍心浪費這美好時光。於是我立即起床出門了。

  當我走出大門,呼吸到清新的空氣,自己彷彿進入了大自然中。沒有任何建築物的阻擋,沒有任何人的阻礙。在這美麗而又清新的空氣中享受。草地上,小草在伸懶腰,露珠在它的身上滾動,晶瑩剔透。我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輕快而又輕盈的腳步踏在了大地上。我在散步,散出我豪放的一面;我在散步,散出我喜悅的心情;我在散步,散出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了很遠了,一路上,我經過許多地方。而那些地方在我眼裡是美麗的大樹,高大挺拔。我彷彿乘着一輛公交車在行駛,快速又敏捷,所有景物在我的腦海里一掃而過。

  散步,能填充你的性情;散步,能愉悅你的興緻;散步,能融化你柔弱的心,使你變得堅強。散步,是一種多輕鬆而又愉快的運動啊!你只要敞開心脾去做,就可以享受到無比的快樂的滋味。散步是多麼的高風亮節、風月無邊。人人都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樂趣,只是他們都不會欣賞,不懂得欣賞,只要你肯去體驗、發現,其實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散步又是一種高雅的情操。當你不開心時,散步使你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它使你的情緒穩定,使你變得自信。當你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散步,一切困難都拋之腦後。

  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季節散步,你又會感到一種快樂。春天散步,猶如心中的花朵綻放,打開了你的心窩,望眼欣賞繽紛的世界。夏天散步,烈日炎炎,驅走了你心靈上的凍結。秋天散步,秋高氣爽,在農田裡,欣賞優美的風景,落葉飄飄,你的苦惱也隨之飄落各地。冬天散步,在白茫茫的世界里,留下了你的足跡,也留下了你的背影。

  就讓我們一起來散步吧,體驗從中的樂趣!

  東錢湖中學初二:泡沫の之夏



散步 標籤: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