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散步海邊350字作文

夏天散步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和朋友在周六去了海邊散步,那是個火熱的夏天。 

  走在路上,我熱得難受,看一下天空,哇!好刺眼哦!蔚藍的天空懸着火球般的太陽。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說著,笑着。

  夏天是果子成熟的季節。看,在海邊旁,有好幾檔小檔正在賣新鮮的水果呢!紅紅的蘋果,充滿活力的橙子,黃澄澄的香蕉……應有盡有,我都快流口水了呢!

  夏天是植物的季節。在海邊旁,種着一排榕樹,高大堅固,在夏雨過後,顯得更加碧綠,更加充滿着生氣勃勃的氣勢。空氣中瀰漫著植物和泥土的清香。

  我們幾個都說著,笑着,談一談有趣的事情,都說夏天天氣好,陽光明媚,空氣清新。說著,我吸了一大口空氣,感到神清氣爽,整個人舒服多了!

  成群結隊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看來它們也非常喜歡夏天這個多變的季節。

  這真是個美好的夏日!我們都感到心情舒適了許多。
 



夏天散步海邊 標籤: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海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