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空物語700字作文

星空物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黎明時那初生的太陽,我愛午後那溫柔的日光,我愛傍晚時那迷人的夕陽,我更愛深夜時那點點的星光。

  瞧,那無數顆星星亮晶晶,猶如一顆顆明亮而透明的寶石鑲嵌在巨大而靜謐的藍屏上,做出了一幅素雅而又瑰麗的畫卷。在那幅畫中,星星們在講述着那遠古的美麗的傳說。看那牛郎星與織女星,隔着無際的銀河遙遙相望,可憐夫妻恩愛卻只有在農曆七月七日才能在鵲橋上相會……

  再看那閃爍着銀輝的滿天星斗,像是在黑夜裡不停眨動的一雙雙智慧的眼睛,遠望着未來;像是在暴風雨後依然綻放着燦爛笑靨的玫瑰,飽經了滄桑;像是剛剛被播種下的一粒粒閃光的種子,充滿着希望……

  看那裡,你會發現由13顆寶石鑲嵌成的一匹正揚蹄昂首的白馬在銀河中飛馳,濺起了一片清澈的水花……看那兒,由7顆星星組成的北斗七星,好似一把金光閃閃的勺子,我真想從天上把它取下來,嘗一嘗用它盛着的銀河水甜不甜,好不好喝。

  望着這迷人的星空,我產生了無限的遐想:要是我也能變成一顆星星該多好呀!在沒有月光的晚上,我可以趕忙從“藍屏”后與小夥伴一齊蹦出,為路人照亮前行的道路。累了,在美麗而柔軟的星雲中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渴了,坐在銀河邊痛痛快快地喝個飽。

  突然,一道銀色的弧線打斷了我的遐思——是一顆燦爛的流星。接着,又出現了一顆、兩顆、三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瀑布”所吸引了,不知不覺,我已陶醉在這寧靜而美麗的夜裡,意識逐漸模糊了,整個身心在不斷地瀰漫,彷彿已融化在星空之中……

  無數個繁星瀰漫的星空,給了我無窮無盡的遐思。就讓這繁星點點的夜永遠留在我的心中,伴隨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北京市密雲縣西田各庄中學初二(8)班:伊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星空物語 標籤:物語作文 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