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空物語500字作文

星空物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流星飛,帶我飛。我願意劃過你的世界,讓你的每個願望都完美……” 

  每當聽見這熟悉的歌聲,心中便湧起一種特殊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知是憧憬,還是期待。 

  好美的歌!每當聽見這首歌,即使糟透了的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想想那劇中美麗的流星雨。真摯的感情…… 

  心中便湧出了陣陣的期待。 

  真希望看到一場流星雨,最美的流星雨,最最壯觀的流星雨,最最最罕見的流星雨。 

  這時候,我就會許下我的一千零一個願望,讓流星把我的每個願望都實現。 

  我也見過幾迴流星,但許的願望一次都沒有實現。我真的好失望,但我相信,流星會實現的我的願望的,即使一次不行,十次不行,一百次不行……我也不會不相信,因為我相信流星是一個最美麗,心底最好的天使從遙遠的天邊飛過來幫我的, 

即使N次不行那也是她給我的考驗。

  “流星飛,帶我飛。我願意劃過你的世界,讓你的每個願望都完美……” 

  好想看見一場流星雨! 

  好想!好想…… 

  真的好羨慕楚雨蕁,她考上了最好的學院----艾力斯頓商學院 

  真的希望自己也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流星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即使不可以,也希望你能讓我天天看見你那美麗的身姿!讓我天天聽到“星空物語”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星空物語 標籤:物語作文 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