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完整?殘缺!400字作文

完整?殘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都初二了,回想初一的自己,傻傻的,丟三落四的,好動的,愛胡思亂想的,現在雖然還有點傻,但不丟三落四了,不好動了,不愛胡思亂想了,生活也變得有條理了,心卻空蕩蕩的。 

 記得以前會跟弟弟妹妹賭氣,也會跟朋友鬧得不可開交,但覺得很幸福,因為至少會有個伴兒陪你鬧,陪你玩,可以盡顯自己的本色。現在呢,就自尋其樂咯!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無聊地說一句:“看,天上有隻豬在飛噫!”或者說:“哎,你領子上有隻蟲子哦!”也許還會說:“天吶,你又長痘痘了。”然後掩嘴偷笑……自己講一些冷笑話陪自己聊天,或許會更無聊。 

 曾經很愛畫畫,那本小畫冊還留着呢!(畫得可真幼稚),我會在做完作業后,在裡面話幾個鬼臉,幾個小人兒,然後點點頭說:“這小孩將來定有出息!”但現在,除了在美術課上,我想我沒有別的時間再去畫畫了,那些小鬼臉,那些小人兒也漸漸離我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作業,除了作業,還是作業。真希望能再去畫那些小鬼臉,小人兒,但已經不會再畫了…… 

 反反覆復地思考着這樣一個問題: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失去了完整的自己……

完整?殘缺! 標籤:殘缺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