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如流水,且行且珍惜350字作文

時間如流水,且行且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間就是生命,魯迅先生說:“浪費自己的時間等玉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這句話說名了時間的重要性。

  時間是悄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情,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把一件事情做好,這樣不是省取了寶貴的時間自己也感到身心愉快,何樂而不為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哪些有智慧的人往往都把時間排的很緊,自己總想着好好利用現有的大好年華為國家做出貢獻。反之,那些碌碌無為虛度光陰的人總把時間拋到了九霄雲外,不但毀了自己的前程,還給社會造成了經濟負擔。

  珍惜青春,珍惜我們現有的花樣年華,用現有的大好時光學點東西,不要把整天把時間用在玩耍上面。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對我們每個都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地珍惜時間,用它創造出生命價值。

 初二:翱翔的海燕

時間如流水,且行且珍惜 標籤:水,生命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