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夕陽如輝600字作文

夕陽如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昨天,我們去了越秀公園看燈展,走在那條彎曲的小路上,透過那密密的叢林,我看到了一絲絲金光,好奇心促使着我前進,我一邊跑一邊看着那細碎的光影,生怕它消失。但是那密密的叢林似乎總在阻止着我,樹木粗壯的樹榦,分叉的枝丫,繁密的樹葉,阻止着我看到那一絲絲金光。

   我繼續跑啊跑,跑到了一個叢林稀疏的地方,一直在我心中縈繞着的謎團終於散去了,我看到的,是那散發著金光的夕陽……啊!真是太美麗了。一個圓圓的“鹹蛋黃”,黃黃的,中間,還稍帶着雪白的印記。圍繞着夕陽有一圈輕輕的橘黃色,有時覺得似乎把那金黃的夕陽給框住了,但是有時又覺得,那淡淡的橘黃色更是給夕陽增添了一絲夢幻的感覺……

   夕陽越來越低了,像是有急事辦一樣,趕着回家了。但是夕陽散發出的

   光越來越漂亮了,照耀着旁邊的雲彩,照亮着半個天空。那金黃色的光,沾到了隔壁的雲彩姐姐,雲彩姐姐穿上了橘黃色的衣服;照到了遠處的雲彩妹妹,雲彩妹妹着上淺紅色的新裝。沒有五彩斑斕,只有夢幻般的紅橙黃留在了天空。雲彩聚集起來,無暇的夕陽的光輕描淡畫出那些美麗的晚霞,細細勾勒出那些絲絲的浮雲,渲染出那水墨畫般的天空……天空的臉彷彿浮起一絲絲紅暈,給人一種奇幻的感覺……

   夕陽又漸漸落下,落在那矮矮的樓房後面,留出半個臉蛋,似乎還在和人們道別……

   夕陽最終消失了,只留下那金黃色的光,化成絲絲雲彩,留下美麗的晚霞……



夕陽如輝 標籤:殘陽如血作文 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