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夕陽600字作文

我愛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神秘莫測的天空,他時而晴空萬里,時而滾滾烏雲,時而欣喜萬丈,時而愁眉苦臉。不過,最值得欣賞的,應該是“落日滿秋山”的壯麗之景。

  初秋的季節炙熱的太陽依舊咄咄逼人。傍晚時分,我端着一杯涼茶,手搖蒲扇,坐在樓頂,一陣微風吹過,似乎涼爽了許多。我向天空望去,太陽還高掛在西方的天空,放射着耀眼的光芒,圍繞着太陽的,是一簇簇鱗次櫛比的雲團,平鋪在藍色的天宇。

  杯中的茶見底了,天空中開始出現了些微妙的變化。陽光不再耀眼,而是帶着淡淡金黃,為片片雲朵鑲上了一道道細細的金邊。漸漸的,顏色深了,更深了,淡淡的金邊變成了黃金鑄就的金相框,此時的雲不再甘心於只有區區白色,而是搖身一變,穿上了靚麗的金紗。綿延起伏的群山灑上了落日的餘輝,一改往日蒼翠碧綠的舊貌,換上了金碧輝煌的晚禮服。地面上不管是嶄新的、古老的房子,公路上奔馳的車子,踩着滑板不停向前的小孩兒,或是步履蹣跚的老人,都在一瞬間成為了鍍金的雕塑,連大地也被染上了金光燦燦的塗料。呵!好一幅妙不可言的油畫!

  慢慢地,太陽劃到了天邊,它的臉一點一滴地變紅,變紅……天上的金色慢慢地收起,而夕陽卻變得像火一般的紅艷,它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始終綻放着動人的微笑,緩緩下墜。一眨眼的功夫,夕陽就掛在了半山腰上,天上也恢復了往常的平靜。我凝望着這紅彤彤得太陽,直到它消失不見。

  夕陽是太陽一日中的最後光輝,那是用儘力氣燃到最後一刻,為一日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愛夕陽,夕陽隨我完美的結束一天的生活,在夕陽中感悟美好人生。



我愛夕陽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