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雙眼,布滿血絲800字作文

那雙眼,布滿血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開花落,雲聚雲散,愛在山峰中飄飄蕩蕩,永不言棄

  ——題記

  那一次,我一生難以忘懷。

  頭好痛,發生什麼事了,我摸了摸凌亂的頭髮,咦!身邊怎麼多了一個枕頭,“媽媽!”我大聲地叫着,正在廚房忙碌的母親,聽見聞聲趕來“醒了就好,快起床吃飯了。說完就去炒菜了。可是頭好沉,全身沒有一點力氣,”哎呦!”我大喊一個趔趄栽到了地上“媽,我昨天怎麼了!”媽媽忙跑過來說:“沒事,昨天你夜裡發燒了,過一會就有力了。”說話的那一段時間,我總覺得母親好像蒼老了許多,而後又沒多問……

  “媽,我這道題不會寫耶。”我一邊喊一邊沖向卧室,門是掩着的,母親正和人打電話:“今天就不去了,昨天孩子發高燒,我一夜沒睡好有點累了,這孩子打小身體就不好……”

  而站在門后的我心裡一陣泛酸,剛剛還在為寫作業的事和母親頂嘴……

  不知道被風吹開了,還是被我不小心碰了,門居然自己開了,“帆帆,在這幹嘛呀?”我卻一句話也不說……

  那雙眼晴,那雙溫柔的眼睛呢!邪惡的紅絲爬上了媽媽的眼球,充滿着疲憊與無奈,眼角的皺紋清晰可見,像一個邪惡的猛獸佔據了母親白皙的皮膚,那頭黑亮的柔發,竟也出現了銀絲,“媽,你怎麼沒告訴我你一夜沒睡……”我小聲的嘟囔到,想想我今天做了什麼,慚愧,內疚,對心靈的譴責,對自私的諷刺,全都化作恥辱的淚水,滑落在了冰冷的地板上,冷得刺骨,冷的鑽心……

  再也按耐不住的我撲向了母親“媽,對不起……”我看着那雙布滿了血絲的瞳孔,像是在譏笑我的無知,對愛的捨棄,對不懂感恩的縱容,心似一股繩,緊緊地擰在了一起,好涼……有一滴淚落在的我的臉頰,媽媽哭了,也笑了……

  那雙眼,好美,因為那條條的血絲都通向了理解與感恩,讓我學會了愛……

  有種愛,有種感恩,叫做布滿雙眼的血絲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4)班初二:石紀帆



那雙眼,布滿血絲 標籤: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雙眼作文 那雙手作文